2023-08-18
台灣國際室內設計•材料大展 | CORIAN & COMPAC 西班牙康沛石

2023.06.29-07.02 台灣國際室內設計•材料大展 於南港展覽一館 展出。

由經濟日報所舉辦的以06/26「室內設計師節」為軸心整合產業能量,融合展覽、論壇、獎項、設計師之夜,打造室內設計師‧年度盛會。

今年的七大展會焦點 包含: 裝修材料、裝飾美學、櫥櫃收納、空間照明、永續健康、實品體驗以及房產新訊 為主軸。

 

轉象設計 今年再度為我們的客戶 CORIAN & COMPAC西班牙康沛石

打造"展示中心風格"的攤位設計,一起來看看吧!!!

08_14

 兩種風格的強烈對比,打造完全不同的觀感體驗!!

板材 結合 木作 的方式呈現,現場不僅是實體感受接觸到每個石材的細節,還能像是展示中心那樣能坐下來討論,不擁擠~~

01_27

14_3

 

實體呈現樣貌:

康辰 (22)_P3

康辰 (19)_P2

康辰 (21)_P2

康辰 (28)_P

康辰_P

康辰 (27)_P

所有攤位設計作品到施工完成交給客戶,是每個環節與客戶詳細的交流溝通並加上我們的專業設計,最後能忠實呈現出來的樣貌是最接近客戶希望的樣子~這就是我們轉象設計的成就感!!!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攤位設計。

 

喜歡轉象的朋友們,歡迎到 [粉絲專頁] 來追蹤我們,隨時收到最新的展覽動態和最專業的攤位分析唷!!

想詢問小編有關於展覽規劃的相關訊息嘛!? 歡迎按下方粉絲團與小編互動歐~~

♦點選看更多的攤位設計作品>>

♦追蹤轉象[Facebook] 隨時更新近期作品以及最新展覽!!

♦追蹤轉象[Instagram]  小編能隨時解答疑難雜症!!

 

最新新聞

[ 快訊] 2024 上半年 展覽特集!!!
HAHABABY 全台快閃櫃 Fit 巨型扭蛋機
[ 快訊 ] 年終展覽大集合
台北國際3C電器大展 | TOSHIBA fit. Midea
[ 快訊 ] 2023年 最新 上半年度展覽 集結!
醫學會彙整 | 攤位作品解析
醫療科技展 | 頂尖交流大會
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| 自動化專家-中和碁電 JIDIEN
[ 快訊 ] 下半年度展覽 看過來!!!
回上層
展覽
行銷活動
總覽

TURN DESIGN

創造最好的溝通體驗,獨創單一窗口的專人服務。

LET'S TALK!

© 2020 by Turn Design International Co. 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