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11
台北國際3C電器大展 | TOSHIBA fit. Midea

2023.04.14-04.17 的 台北國際3C電器大展 於 世貿一館 盛大舉行!!

春季第一波的家電大廠 集結!! 

主走道攤位 就是要吸睛! 氣派! 一眼就知道能看到品牌!

可以利用公司企業色將TOSHIBA 的紅白色 與 MIDEA的藍色 大面積展現並讓整體攤位相當搶眼! 

讓我們一起看看 轉象設計將如何設計出這次的攤位設計吧!

 

TOSHIBA

17_P

01_P

03_P

02_P

04_P

典型木作搭配系統結構,頂上4米高木作招牌搭配木作造型舞台,利用軟霓虹燈條嵌進木框內製造間接燈光,造型感十足。

大量的系統展台能方便將客戶家電商品佈置的整齊且一目了然,使用系統能降低結構成本,在展場中常見的木工+系統的搭法。

攤位內需要的各類物件、收納等方向 是非常依靠業務與客戶的展前溝通,也是主要讓進場時能順利的重要關鍵!

 

Midea

05_P

 兩種品牌相互不搶風采、不打架又能各自完整顯現品牌特色的方式,就是利用大面積的分色地毯方式進行區分,設計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~

06_P

 

來看看實際呈現的效果如何~~~

東芝 (8)_P

東芝 (7)_P

東芝 (10)_P

東芝 (1)_P

東芝 (5)_P

東芝 (3)_P

以上就是這次的攤位設計~

 

喜歡轉象的朋友們,歡迎到 [粉絲專頁] 來追蹤我們,隨時收到最新的展覽動態和最專業的攤位分析唷!!

想詢問小編有關於展覽規劃的相關訊息嘛!? 歡迎按下方粉絲團與小編互動歐~~

♦點選看更多的攤位設計作品>>

♦追蹤轉象[Facebook] 隨時更新近期作品以及最新展覽!!

♦追蹤轉象[Instagram]  小編能隨時解答疑難雜症!!

最新新聞

[ 快訊] 2024 上半年 展覽特集!!!
HAHABABY 全台快閃櫃 Fit 巨型扭蛋機
[ 快訊 ] 年終展覽大集合
台灣國際室內設計•材料大展 | CORIAN & COMPAC 西班牙康沛石
[ 快訊 ] 2023年 最新 上半年度展覽 集結!
醫學會彙整 | 攤位作品解析
醫療科技展 | 頂尖交流大會
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| 自動化專家-中和碁電 JIDIEN
[ 快訊 ] 下半年度展覽 看過來!!!
回上層
展覽
行銷活動
總覽

TURN DESIGN

創造最好的溝通體驗,獨創單一窗口的專人服務。

LET'S TALK!

© 2020 by Turn Design International Co. 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