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17
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| 自動化專家-中和碁電 JIDIEN

2021年12月15日至18日於南港展覽一館展出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,是去年年底最具規模的展覽之一。 

轉象今年與中和碁電合作,從半年前就開始一路溝通過來,在細節要求、機器擺放等規劃上都不馬虎!

一起來看看,中和碁電的攤位設計吧!!!

 

J I D I E N | 中和碁電

自動化產品銷售,代理國內外各大品牌,Panasonic、Beckhoff、Delta、Yaskawa、Meanwell、Basler、CCS、OMRON…,提供最全面的產品選擇,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

展前溝通是成就設計最重要的一環,小到網路線位置要如何安排,大到整體攤位風格走向,需確實互相認知無誤,就需要透過我們專業判斷並與客戶透過3D圖確認業主所需要的所有物件,為符合中和碁電之專業形象,設計上面下足功夫,來呈現完美設計!

1111 (3)

1111 (4)

1111 (2)

1111 (1)

一、高低差的木板地台

整體配色以中和碁電-企業色搭配大地色,拉高招牌使整體攤位視覺搶眼卻又不沒有強烈的壓迫感。

高低差的木板地台搭配Maxima木紋方柱,在視覺上不無聊之外,能讓整個攤位分區一目了然。

二、六米高木作招牌

高度越高,結構安全就越顯重要,在展前,需要與結構技師和木作師傅確認沒問題,才可施作。

三、植栽牆 綠化佈置

在攤位設計中,讓整體攤位更有柔和感的方法,通常會使用植栽牆美化,綠色植栽對於感官上來說,能起到攤位線條不那麼制式化的作用。吊掛使用長春藤+透明魚線的方式掛在Maxima方柱,視覺結構更輕盈,不壓迫。並能互相呼應正面的植栽牆。

四、產品布置

業主通常會需要將他們家產品怎麼呈現進行溝通,展前溝通就非常重要。擺放的方式與位置,在討論時會將業主的產品圖套圖至3D圖中,不僅能準確的確認業主想要呈現的樣貌是否認知相同,也能使業主更能身歷其境。

111 (1)

111 (2)

111 (3) 2022/8/24-8/27台北國際自動化展 歡迎來找我們討論喔~~~

 

喜歡轉象的朋友們,歡迎到 [粉絲專頁] 來追蹤我們,可以隨時收到最新的展覽動態和最專業的攤位分析唷!!

想詢問小編有關於展覽規劃的相關訊息嘛!? 歡迎按下方粉絲團與小編互動歐~~

 ?點選看更多的攤位設計作品>>

 ?歡迎到[粉絲專頁]來追蹤我們,可以隨時收到最新的展覽動態唷!!! 

 

最新新聞

[ 快訊] 2024 上半年 展覽特集!!!
HAHABABY 全台快閃櫃 Fit 巨型扭蛋機
[ 快訊 ] 年終展覽大集合
台灣國際室內設計•材料大展 | CORIAN & COMPAC 西班牙康沛石
台北國際3C電器大展 | TOSHIBA fit. Midea
[ 快訊 ] 2023年 最新 上半年度展覽 集結!
醫學會彙整 | 攤位作品解析
醫療科技展 | 頂尖交流大會
[ 快訊 ] 下半年度展覽 看過來!!!
回上層
展覽
行銷活動
總覽

TURN DESIGN

創造最好的溝通體驗,獨創單一窗口的專人服務。

LET'S TALK!

© 2020 by Turn Design International Co. 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