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24
醫療科技展 | 頂尖交流大會

台灣醫療科技展是全球首個『橫跨醫療、電子資通訊、科技、生技製藥、醫材,串聯大健康產業完整生態鏈的專業規模會展』。

於2021年度12月2日到5號 南港展覽一館舉行,一起來看看轉象做了哪些攤位吧!!

 

馬偕紀念醫院

以馬偕醫院的LOGO經典紅、白色來做主要招牌色,利用木作可塑性做出環狀招牌,看起來氣勢磅礡!!

巧妙利用不同顏色分出區域,Maxima方柱掛上常春藤與百萬心植栽,視覺感受和諧不少~

馬偕 (1)

馬偕 (2)

馬偕 (5)

 

智慧醫養協會

以活絡台灣醫養產業相關機構與廠商間的交流、推動台灣與國際醫養相關產業整合,建構創新智慧化的產業發展,促進台灣智慧科技醫養相關產業在國際上的地位,並以提升台灣及國際的醫療照養品質為宗旨。

同樣使用可塑性高且搶眼的木作招牌,讓身在眾多攤位中,可快速脫穎而出!色系還能更接近客戶想要的企業色喔~

1_1

 

DCB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

創立於1984年,是政府與民間共同捐助成立之非營利事業組織。生技中心創立宗旨為配合產、官、學、研各界,建構生技醫藥產業所需的重要環境設施、開發關鍵生物技術、培植延攬專業人才,以加速我國生物技術產業發展為主要任務。

 不管格數多或少,都能設計出屬於自己的木作招牌,安全結構沒問題的前題下,木作招牌的吸睛度都是最棒的!做出來的攤位質感高,且還能依照不同的造型做變化。

招牌旁邊客製了一區來放置大型圓筒扭蛋機,方便做活動且不佔到諮商的區域喔!

前方的服務台也不馬虎,特別做木蓋板檯面漆上黃色油漆,讓服務台質感加倍。組合展台加上木蓋板是可以省下預算又能兼具質感的做法之一。

DCB (1)_1

DCB (2)

 

Basler 寶視納公司

全木作攤位設計,整體攤位高度挑高,氣勢輕鬆拉到最高且非常吸睛,白色在醫療展是常見色系,視覺上乾淨又明亮。

搭配塑膠地板,有別於大部分攤位固定使用的灰色系地毯,塑膠地板的顏色與花紋選擇性更多元。

BASLER (4)

 

員榮醫療體系-員榮醫院

特殊造型就是搶眼,一眼就能讓人記住! 不怕埋沒在眾多的攤位中!

員榮  (1)

1 (3)

笙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專門提供給染整業、洗滌業、電子業等行業……批發、零售各類化工原料。40多年來時時刻刻增加專業能力,提升產品品質,為客戶提供便利以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組合。目前己有代理英國、美國、義大利等多國的紡織布品化學藥劑。

走道與走道之間的攤位,不用怕只能吃到一面的人潮!!,

利用兩面開設計,能完全吸收兩邊走道的客群,以展示中心為主軸的開放式空間,搭配左右兩側的三米木作背牆,中間兩座二米五高的展示牆,將客戶想展出的理念與產品能無死角的全方位被看見。

笙創以上為醫療科技展 各攤位的設計介紹~ 展覽、商業空間、特展等等規劃,都歡迎來與轉象討論!!!

喜歡轉象的朋友們,歡迎到 [粉絲專頁] 來追蹤我們,可以隨時收到最新的展覽動態和最專業的攤位分析唷!!

想詢問小編有關於展覽規劃的相關訊息嘛!? 歡迎按下方粉絲團與小編互動歐~~

 ?點選看更多的攤位設計作品>>

 ?歡迎到[粉絲專頁]來追蹤我們,可以隨時收到最新的展覽動態唷!!! 

最新新聞

[ 快訊] 2024 上半年 展覽特集!!!
HAHABABY 全台快閃櫃 Fit 巨型扭蛋機
[ 快訊 ] 年終展覽大集合
台灣國際室內設計•材料大展 | CORIAN & COMPAC 西班牙康沛石
台北國際3C電器大展 | TOSHIBA fit. Midea
[ 快訊 ] 2023年 最新 上半年度展覽 集結!
醫學會彙整 | 攤位作品解析
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| 自動化專家-中和碁電 JIDIEN
[ 快訊 ] 下半年度展覽 看過來!!!
回上層

© 2020 by Turn Design International Co. , Ltd.